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巧克力奶茶

Chocolate Milk Tea

在我还没有恢复单身的时候

在我还没有疗伤痊愈的时候

上帝就安排了一个帮我疗伤

这个一人说起来也有点可爱

在我的脑里第一次的印象就是他是个喜欢甜甜的饮料
在我们还没有开始约会的时候
就已经开始有说有笑
在电话的音筒里传出一把充满孩子气的笑声
不知道在另外一头的他有对另外一头的他又有何感觉
到了第一次约会的时候
我们有讲不停的话题
有说不完的话
但是现在的话题就开始有点转变了
可能是我对他讲的话有所保留
但是在28号的凌晨
也就是说在29号的早晨
我们就象夏娃和亚当吃了禁果一样
人的羞耻心和尴尬心都跑出来了
因为在上帝给的勇气
下我终于发出了我放在心里的问题
也就是因为这样我们在通过卫星的功能下讲了很多关于我们和我们朋友之间的问题
也因为这样我才懂他心在想什么
这样也好
没有保留的把心里话都告诉另外一头在听电话的我
在讲电话的你和我到底我们懂不懂上帝要给我们一个怎么样的安排呢
到底我们要怎么把这个安排给做到呢
能不能做到呢
当我从我的电话声筒里传出一句「我是坏人」的时候
我的脑袋就放空到现在在MRT的我
心里也没有把这个问题放大
脑袋的宇宙里的卫星功能应该想些关于自己的所有事情
但是我的宇宙卫星功能被「奶茶」破坏了
零件思绪也搞不清楚了
坏了
壞了
就浮现了很多个无数的「Chocolate」
而这个「Chocolate」
也就是可以让「奶茶」的宇宙零件修好的一个「Chocolate」
30-12-2009
0924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