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不快乐怎么会快乐

快乐
才过了圣诞节没有几天
就是因为这几天
巧克力和奶茶就变成了水和油
中间有个空气把他们隔离
又是29
29 成了我的倒霉数字
29号坦白说出自己的话后
也不知道是倒霉还是幸运
倒霉的是心在怕巧克力对奶茶会有戒心
幸运是奶茶讲出对巧克力的心
明天新年的今天
自己在家看着巧克力奶茶的信息
才发现29是我的不幸
29个信息
3个回复
我才知道我的幸运号码是3
因为过后奶茶和巧克力也是在卫星的功能下讲了3次电话
所以我把我的幸运号码改为3
希望这个3能带给我好运
我现在的心情就像上面在等巴士的客人一样
在等一辆他们自己要的目的巴士
就算目的巴士在途中发生什么障碍
他们到最后还是会来载他们的客人
因为客人时他们的客人
而这个奶茶就有点不幸
他要等的巴士可能永远都不会来载他
因为奶茶要等的巴士有可能根本不存在
这个傻奶茶
。。。。别傻了啦。。。。

1 条评论: